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卧室 6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8
猫头鹰挂画能挂卧室吗

猫头鹰是属于邪恶的还是属于正义的,家里挂猫头鹰的画好吗?家里供奉一副画着猫头鹰的画,有什么讲究吗?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5-12-08

中国的民间认为猫头鹰是凶兆,因为晚上在野外迷路的行人经常听见猫头鹰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恐惧就一直挥之不去。但中国的文人和英雄好像有猫头鹰情情结,猫头鹰,古称“枭”,一代枭雄的“枭雄”,指实力强横,有胆识,有野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物。卧室装饰自然少不了艺术品,为了增添生活中的美感,很多人都选择挂画等书画类进行装饰。质量比较好的书画悬挂在家里的卧室不仅仅能添加一些浓郁的艺术气息,还能体现主人高雅的艺术品质。中国书画在其发展的历史轨迹中任重而道远,关键是它具有很强的艺术美感和意境。那究竟该如何选择挂画,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所以要关注一些装饰的细节和风水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5-12-08

还是要看你的喜爱吧,如果我说挂猫头鹰的画是属于邪恶的,你还是想挂的话,就挂吧。

蒯俐娜ee 2015-12-08

没有邪恶那么严重,顶多是有人讨厌其叫声(那还有人讨厌闹猫呢,这种事情追究起来没边的).乌鸦都不能说邪恶,有的民族还崇拜呢.猫头鹰只能说不是特别主流,因为珍稀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