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冰箱 77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8
120L的冰箱如何销售定位

选冰箱主要看那几个方面?如何选?一台120升的冰箱是指这台冰箱的什么是120升?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2-08

1、冰箱的冷却方式 电冰箱按冷却方式分为:直冷式和风冷式(无霜)两种。目前,无霜冰箱已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一般来说,120L以下的小型冰箱受生产成本限制,可考虑选择直冷冰箱,也比较实惠,而中、大型的冰箱选择无霜冰箱更佳。体积越大,无霜冰箱具有的冷量分布均匀、冷冻效果好的优点就越突出。另外,在选择冷冻方式时要学会辨别,最简单的方法是留意型号中有没有字母“W”。如“BCD-182W”,其中W的含意是无霜。2、容积 容积大小根据你的实际需要和经济能力而定,丰俭由人。一般三口之家选择200升左右的冰箱就比较理想了。当然,人口较多、经济条件好、住房面积大的家庭,应挑选容积大的冰箱。3、外观 目前,冰箱的外观设计越来越美,各种牌子之间大同小异,但有一点要留意的是冰箱的背面,有的冰箱是挂背式的,背后挂着裸露的冷凝器,十分不雅观,摆放时还要留下足够的散热空间。4、结构 现代冰箱的潮流向多温区和多门的方向发展,除了通常的冷冻和冷藏区间,还有冰温区、急冷区甚至变温区,这些功能不仅可提高食物冷藏质量,而且使用也方便。多门冰箱不仅使冰箱更显高档豪华,也使食物的冷藏更科学、合理、卫生。5、价格 选择冰箱时要综合考虑价格因素,价格高的并不一定合算,要学会从性能价格比的角度选择冰箱,选择售后服务好的产品也是十分有必要的,目前国内的冰箱厂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售后服务标准,不妨从维修费用、保修时限、维修速度、维修服务的全面性以及周到性等实在因素去衡量厂家的售后服务水平。另,如此信息侵犯您的权益,请告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5-12-08

容量!就是可以装120升水的体积!把你的冰箱放倒,可以装这么多水!如果他说我只能装240瓶啤酒就不好听了。再说,240瓶啤酒,还有包装在那儿!最多120瓶了!就更不好听了!你说买 一个能装120瓶啤酒的冰箱好听,还是一个容量为120升的冰箱好听!

红纯玉jic 2015-12-08

家电中的冰箱,现在基本上属于同质化的产品。小品牌和杂牌子的产品,可能在质量控制上和售后服务上和大品牌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