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色彩搭配 86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9
黄颜色的橱柜配什么样颜色的边和台面好

黄颜色的橱柜应该选什么颜色的边和什么颜色的台面会比较好呢?怎么搭配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12-09

1、白色:白色是比较常见的橱台面颜色,白色的橱柜台面比较好搭配,而且日常的打理也比较简单。以白色为主调的台面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白与黑这一对比色的搭配,会制造出一种单纯的沉稳效果。
2、黑色:黑色和白色一样,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橱柜台面颜色,黑色的台面也是白搭的,日常的打理也非常的方便。黑色橱柜台面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但时间久了也给人压抑之感。
3、淡黄色:中国自古以黄色为尊,它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淡黄能与多种颜色搭配出令人满意的效果,像前面讲的蓝色、绿色、红色等等。明快的杏黄色又会创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木本色橱柜台面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5-12-09

白色的也行,如果是象牙白的,可以用深点的黄色台面,会很漂亮额

靳国民 2015-12-09

看大部份都是配的白色,清新还不错!
也有的是用的那种不绣钢的颜色~也就是灰色,或是偏米色
怎么说呢,一切还是结合你自己的情况来看,个人建议你不要用白色,这厨房卫生做起来可头疼了,希望能帮得上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