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设计师 101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9
用3DMAX做室内效果图,是用单面建模还是双面建模啊

3dmax是用单面建模好还是用实体建模好?我想要做室内装修不知道是哪一个好?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5-12-09

1、打开3dmax软件,在正式建模前,我们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将系统单位设置成国际标准的毫米。
2、用导入命令导入CAD平面图作为建模时的参考,为了方便捕捉,导入的CAD底图只用保留墙体和门窗的线即可。
3、导入准备好的CAD平面图,让后将导入的物体的坐标均设置为“0”
4、打开“捕捉”开关,选择“2.5维”的捕捉,沿CAD底图勾出房间的轮廓。
5、点的分布依据CAD参考图来布置,将所有点的属性都设置为“角点”。
6、给创建好的二维物体加一个“挤出”的修改器,输入房间高度,比如2850mm,在转换为“可编辑多边形”就大功告成了。单面建模就是这么简单,剩下的就是合并其他家具模型了。

其他回答(共2条)

3ds Max实体建模更好。

实体建模具有以下优点:
1.可以任意设计造型,不受约束。
2.模型便于修改。
3.满足大部分项目需求。
4.能直观、具体地反映事物。
5.渲染时效果更逼真。

蓝调英格兰 2015-12-09

这得看你的电脑配置是否能达到渲染效果了如果你的cpu是1到2个的话最好还是单面的 因为计算量小cpu少的话不容易出现错误 更不会死机 若你的cpu有3个以上可以根据你的图形大小和渲染效果里的设置来决定单面 和实体 两者不冲突 关键在于你喜欢那种 你的计算机能否承受3d的计算量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