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13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9
托底式橱柜抽屉滑轨怎么拆卸

整体厨房橱柜的抽屉不知道怎么把它拆卸下来呢?谁知道拆卸的方法吗?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12-09

第一:抽屉导轨的怎么拆:
    1:抽屉导轨拆卸是非常简单的,简单的电脑桌以及等抽屉导轨,都是属于三节轨道的滑滚式的,在拆卸的过程中我们拉  开抽屉以后,用小型的螺丝刀,旋转入口处装订在木质板上的螺丝,就可以顺利的拆掉一半;
    2:抽屉导轨的拆卸过程中,应该水平的拉出抽屉,看到里面是否会有黑色的较尖的胶质类长条,用钳子轻轻的向外夹出,同时  再用螺丝刀把里面的订制的螺丝撬下来,整个抽屉导轨就拆卸下来了:
    3:如果抽屉导轨是二节导轨滑滚式的话,拆卸的方法和三节的抽屉导轨是大同小异的,只要平稳的拉开抽屉以后,慢慢的找到  固定的螺丝钉,用螺丝刀(大小螺丝刀依据螺丝帽的大小决定),一颗一颗的拆下来,用手轻轻摇动就完全拆卸下来了。
    第二:抽屉导轨的安装方法:
    1:说道抽屉导轨的安装方法,抽屉导轨长度一定要和抽屉的长度是一样的,也就是匹配的。如果长度匹配,一般显示将抽屉的 高度尺寸测量准确,然后将测量尺寸通过墨线画到相应的木板上。
    2:步骤一准备就绪以后,就要进行安装了,依照抽屉导轨给出的几个螺丝孔,选择相应的螺丝钉固定,固定螺丝钉的时候一定 要两侧面都要固定,还有就是抽屉两面的木板上面都要固定。固定完以后,将抽屉放到到导轨里面,拖拉进行测试,是否安装成功。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5-12-09

具体要看你的抽屉用的是什么材料。
比如BLUM或海福乐滑轨形式的,直接把抽屉拉到尽头,再往上抬一点,一拉就出来了~
还有就是打上螺钉形式的,那就得拆除螺丝才行。

IVAN巍好 2015-12-09

首先需要确定家中是那种滑轨,比如说三节轨道,二节轨道。然后将柜体轻松的拉出,但是在拉出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平稳的状态,这样才能在拉出的时候不会对柜体以及轨道有伤害。在看一下在柜体的两旁是否有尖尖的按钮,如果看到,就尝试着用手向下按动,如果可以按动你会听到一个咔的响声,这个时候再将柜体取出来。
但在按动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用力,如果按压不懂说明有东西卡住了,需要核查一下。在按下之后,在轻轻的,并且保持平整的将其取出来,这样就不会对轨道有太大的伤害。再抽出之后,核实一下,抽屉的轨道滑轨是否是由于变形,或者其他情况出现,如果遇到变形,通常调整好变形的位置,在将其安装固定好,再按照原先的方式,将其放入到其中,这就可以轻松的完成抽屉滑轨的拆卸,和安装两个方面的大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