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大家电 268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9
旧电视以旧换新的具体做法谁能说说?

我家的电视有些旧了,刚好看到有以旧换新的活动,但是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旧电视以旧换新的具体做法是什么呢?

被采纳
湛蓉蓉 2015-12-09

那要看在哪里换,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换;如果是厂家自己人来换的,那电视肯定是正宗的,这点我绝对可以保证,因为我就是干这一行的,但是他们不会换太多,每天都只限量1到2台;这确实是商家的炒作也是商家的一种销售手段;价格相对平时来说绝对会便宜100到200元;这纯粹是厂家在做亏本的生意,所以绝对会有限量;但是,如果是商家自己换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那就100%是假的,千万不要被骗了,各位就请多加注意了;看是商家换还是厂家换,只要看清楚这一点,那就绝对没有什么问题了,这个质量也100%可以保证;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5-12-09

只要有旧家电就可以换,抵购机价的10%(最多不超过400元)。一般是买完电器商家送货上门再把旧电器拉走,然后凭发票去商场退10%的钱。

小叮当哆啦梦 2015-12-09

放在家里也是放着,还不如拿去以旧换新,因为售后也不会回收。不过你要是买电视机的话折不了两千,是你买新机的最低成交价上再补贴给你10%,上限不得超过400,回收价格好象是20还是30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