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卧室 77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09
求朋友们告知,珀兰天然椰棕床垫怎么样?

用过珀兰天然椰棕床垫的朋友觉得怎么样?珀兰天然椰棕床垫优点有哪些?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12-09

 珀兰天然椰棕垫是佛山市凡卡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卧室家具研发、设计、生产、制作的企业。珀兰天然椰棕床垫在发中以绿色环保为定位,致力于成为全球最绿色环保的植物主义家居品牌。珀兰在佛山设有5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凭借现代化生产流水线,规模化生产实力,日益形成区域性独具规模的强势品牌。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和发展,珀兰天然椰棕床垫先以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床垫品牌。珀兰天然椰棕床垫采用天然椰子壳外层纤维作为原料制成的环保型床垫,外层由棕色纤维包裹。珀兰植物床垫涵盖天然椰棕、有机棉、天然乳胶、果实纤维、玉米纤维、亚麻、欧洲榉木纤维、芳香植物竹碳纤维、芦荟纤维、大豆纤维、牛奶蛋白纤维等多种原料。珀兰天然椰棕床垫具有全植物、护肌肤、零甲醛、负离子、身舒健、无菌螨等优点。珀兰天然椰棕床垫在款式设计上沿着原创设计、创领潮流、高雅品位的经营路线,推出了一系列款式新颖时尚,创意十足的床垫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5-12-09

珀兰天然椰棕床垫挺不错,采用环保的天然材质制成棕纤维床垫与弹簧床垫,满足不同睡眠习惯的群体对于床垫硬度的需求,紧贴脊椎曲线的设计,有效降低身体动作的压力干扰。

觅妞妞 2015-12-09

珀兰牌子的天然椰棕床垫是挺好的一款床垫,母亲节的时候,给妈妈买了一个,很满意,不过款式挺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