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数码器材 687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12-09
电脑ip地址冲突怎么办?

最近上网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需要大家帮帮忙,如果电脑ip地址冲突那是怎么回事呢?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2-25

1:点击电脑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也就是小电脑。然后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2:在打开的新窗口中,点击左上角的“更改适配器设置”。打开“网络连接”,在此右键点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按钮。3:点击“属性”之后,弹出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双击“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列表中的“Internet 协议版本4(TCP/IPv4)”选项。4:弹出“Internet 协议版本4(TCP/IPv4)”对话框,选择“使用下面的 IP 地址”单选项。然后在“IP 地址”文本框中为本机分配 IP 地址。填好后,将鼠标光标定位到“子网掩码”文本框,系统将自动填充子网掩码。在“默认网关”中输入网关地址,也就是路由器的地址。然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即可设置成功。

其他回答(共5条)
红纯玉jic 2015-12-22

双击右下角的本地连接图标--属性--TCP/IP协议--把IP地址的最后一位改成0-255之间就好了,如果冲突继续改,如果是自动获取的先禁用一下本地连接,然后再在网络连接处启用。

跟我走世界 2015-12-19

自动收索IP地址,或去网上查找本地IP地址,实在不行自己编一个,格式111 11 11 111.

Kitty王小宝 2015-12-09

这个是因为你在局域网中发生了IP冲突,因此,会出现不断地提示你这个问题。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决:   1、右键选择“网上邻居”点属性——找到你所连接的LAN网络——右键点击“属性”   2、在“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选择Internet协议(TCP/IP)——左键双击打开   3、在“常规”里面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   4、IP地址你自己在192.168.1.2——192.168.1.255段号之间任意选择一个,但是,可能你会选中你同一局域网内的IP(就是别人已经用过的了),没有关系,别人占有了,你再修改就是。        子网掩码:你直接左键点击自动生成(255.255.255。0)         默认网关:192.168.1.1         首选DNS服务器:61.139.2.69完了以后,你直接确定退出就可以了。

IVAN巍好 2015-12-09

很简单的,先开猫和路由器,在分别打开两台电脑,路由器自动会给两台电脑分别分配IP地址的。

韩尕烷 2015-12-09

把这台机子的IP地址换一下就行了
在右下角“2个电脑”的图标上点击右键,打开网络连接,再右键属性
找到TCP/IP协议点“属性”
把IP地址的最后一个数字改一下就行
或者把IP地址选成自动获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