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收费咨询 574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0
请人疏通下水道大概要多少钱?

有没有人知道请人疏通下水要多少钱?怎么算?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5-12-10

我一次是在莲版附近的闹区地带小区住时请一个人通水管,花了30块钱
后来一个朋友在殿前住处请一个人通水管居然花了50块。不过那次刚好是春节,人家就是要宰你,没办法啊。还是本地的房东跟人合伙宰的。无语啊。你还是自己去超市买瓶通水管、厕所的东西回家自己通吧。不然被宰得太冤枉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5-12-10

大概是30,你先打电话问,谈好价钱再让他过来给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