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日常用品 130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1
大家觉得wmf和双立人刀具哪个更好?

wmf好还是双立人刀具好?刀具如何保养?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5-12-11

推荐wmf;清洁贴士:采用合成材料手柄或者不锈钢手柄,包括带铆钉手柄的刀具,都可以放在洗碗机内清洁。但是,如果想要更好地保养刀具,最好采用手洗。直接将刀具放在流动的温水下冲洗是最好也最简单的方法。还可以加一点洗洁精,然后用干布擦干后置于干燥通风处。如果还是用洗碗机洗的话,一定要避免让刀身碰到洗碗机内的其他餐具,否则容易损伤刀刃和刀片。推荐使用“经济程序“,以55摄氏度左右的水清洗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5-12-11

双立人比较好;切割不同的食物请选择不同类型的刀具

丁小妹 2015-12-11

都挺好的;刀具使用后,请务必及时清洗干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