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商品房 4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5
广东江宁百家湖二手房房价咋样?

想买一套二手房,现在广东江宁百家湖二手房房价如何?

被采纳
利马阁 2015-12-15

百家湖国际花园23000每平方,21世纪百家湖1号12000每平方。百家湖畔精筑18万方菁英尚品住区,由六幢33层高层住宅及20万方shopping ??mall组成。居百家湖板块CBD核心区位,江宁主干道双龙大道与天元路交汇处。项目户型面积涵括60—180㎡,首期即将推出312套城中稀缺刚需户型60—120㎡,山水轻豪宅成就城市新贵菁英的尚品人生。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5-12-15

你说错了吧,没有百家湖澜郡这个楼盘的,没查到,不过百家湖附近的二手房的价格基本都在一万六七的样子,还是比较均等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