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沙发 108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6
旧沙发属于什么垃圾

我们家的旧沙发打算不要了,我想问问这样的沙发属于什么垃圾呢?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啊?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5-12-16

家具,如你说的费沙发,是生活垃圾。并不属于建筑垃圾是指建设、施工单位或个人对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进行建设、铺设或拆除、修缮过程中所产生的渣土、弃土、弃料、余泥及其他废弃物。 建材之类的属于建筑垃圾。按理这些东西应该由住户自行处理的,物业只是承担生活垃圾的清理,这些旧物品不应由物业处理,但往往很多业主是很没有道德的,把东西往外一扔就不管了,最终到头来,还是得物业去花钱清理。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5-12-16

成色好的话卖给旧家具店,太破的话送给收废品的。

蒯俐娜ee 2015-12-16

就是属于平时的生活垃圾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