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生活常识 6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7
常用到的商场装饰材料有哪些?

最近我遇到一些问题,年底到了,要对商场进行装饰,我很烦恼,所以问问有没有人知道商场常用到的装饰材料有哪些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12-17

商店建筑中通常采用木天棚、石膏板天棚、金属板天棚、矿棉板或玻璃纤维板天棚等。木天棚——一般为木板或胶合板,它可以是狭长条板或大块板、镶板,也可用木板组成蜂窝状顶棚。木天棚加工方便,材质轻盈,适合于中小型商店的天棚装饰。石膏板天棚——石膏板表面有平板与凸凹板之分,它可组合成各种图案,与灯具配合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金属板吊顶天棚——这是一种华丽的装饰材料,造型多样,品种繁多,但价格较贵。矿棉板或玻璃纤维板天棚——这两种板材具有耐火、防腐蚀、质轻的特点,而且吸音效果较好,适合于噪声较大的大型商场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12-17

商场装饰材料有多种多样,金属、陶瓷、砖石、塑料、木材、织物、皮革、玻璃、橡胶等,它们都具有不同的质地。

Miss小小 2015-12-17

地毯——商店采用的地毯大多为化纤地毯,它的装饰性强,保温和吸音性良好。可用于较高档的商店中。墙面是组成空间的重要因素之一,它作为空间的侧面,以垂直形式出现,对人的视觉影响很大。在墙面处理中,应使它与门窗、灯具和通风孔洞结合起来,以取得完整的效果。场面用材料较多,如木质壁材、涂料、油漆、墙纸等。木质壁材——木质建材可分合成板、纤维板、木板,合成板就是胶合板,它富于自然色彩,表面质感较好,是高级墙面装修材料。涂料——它种类繁多,色彩丰富。涂料干燥后形成薄膜,色彩和表面形式可自由选择。油漆——这是一种使用方便的墙面涂层,它有较好的防水性能墙纸——墙纸是贴在墙壁上的装饰材料,它可分为编织墙布和塑料墙纸两种。墙纸是最常用的墙面材料,色彩、图案、质地极多,可随时改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