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收费咨询 41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8
秦皇岛路灯杆哪家价格比较实惠?

我想买路灯杆,哪里卖的比较便宜啊?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5-12-18

昌达有限公司比较不错,这家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所以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是专业的路灯公司。
              乐鑫路灯有限公司产品质量是很不错,价格也是比价合理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种类很齐全,价格很合理,品质可靠,总体的性价比很高。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5-12-18

秦皇岛易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供应路灯杆灯箱,专注于街道路灯广告/广告旗审批制作安装,城市道路交通指示牌审批制作安装,我公司承诺:1、秦皇岛市唯一授权2、价格合理,甚至是你想不到的实惠3、省去过多的中间环节4、增值服务:秦皇岛路灯杆价格安装庭院灯杆  ?100 1套 ?98  2套

你是花花世界 2015-12-18

1、天津市恒永兴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秦皇岛广场高杆灯   高速公路高杆灯   LED高杆灯            2000元一件
2、德州隆昌灯饰有限公司                  led路灯单臂道路路灯   路灯杆               1300元一件
3、华强路灯            1950元一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