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厨房电器 45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8
黄晶蜂窝内胆 和圆灶釜内胆 哪个好?

智能美的电饭煲内胆是蜂窝的好还是圆釜灶的好?

被采纳
beinila 2015-12-18

黄晶蜂窝内胆好。 蜂窝内胆有好多的凹凸点,使米粒能充分受热和吸收水分,所以它做出来的米饭的水分充足,饭粒饱满,口感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5-12-18

第二个好,温度比较均匀。

扬风帆 2015-12-18

各有千秋,蜂窝蓄热,圆灶釜翻滚 ,关键是美的电饭煲好;欢迎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