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家用影音 110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2
大家都说一下jbl吸顶音箱咋样?

jbl吸顶音箱好不好?音质怎么样的呢?

被采纳
发图图 2015-12-22

jbl音响还是不错的,外观设计的特别炫,比较适合年轻人,不过价格也是相当贵的。JBL还是很不错的音响,就是不知道您的预算是多少,音响虽好,但这个牌子音响的价格也是很不便宜的。选择音响要以音质为主,其产品是否有绝佳的音色,超乎想像的还原程度,绝佳音准效果,才是音响的最佳选择。除了音质音色之外,还有平衡、密度、速度、分析力等等,jbl在这些方面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5-12-22

公装不错,家用不是很好。

清风清羽 2015-12-22

如果你是家用的话,意力入墙音箱有一款两千多一对的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