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生活常识 115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3
酒精能否过地铁安检?

地铁安检哪些东西不能带,可以带酒精类的吗?酒精可以通过安检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5-12-23

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的物品有枪支、军用或警用械具类(含主要部件)及其仿制品;爆炸物品类及其仿制品;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蚀性物品;放射性物品;管制刀具;强磁化、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等危害安全的物品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禁止携带、运输的物品。禁止旅客随身携带但可作为行李托运的物品有生活用刀、专业刀具、酒类、表演用具以及各种可能用来危害安全的锐器、钝器等。有关特殊行李(如小动物、危险品等)的运输,应与铁路部门联系。旅客可以限量随身携带饮料两瓶(合共不超过1000毫升)和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易燃物品之一:2公斤以上的白酒(瓶装) 
提示:1、液体应该拎在手中(不要装在包裹内);
2、两公斤以内的白酒(未开封瓶装)可以通过安检;
3、超过两公斤可以跟朋友分别携带;
4、超过两公斤将被劝离。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5-12-23

不能,因为酒精是易燃物品,过安检的时候禁止携带

班赞悦 2015-12-23

酒精属于易燃易爆品,绝对过不了地铁安检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