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医院 10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3
红外体温计品牌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哪些?

现在的体温计十大品牌排行是怎么排的呢,红外线体温计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5-12-23

现在人比较注重健康问题,一般家里都有备体温计,特别是有小宝宝的家庭,红外体温计测量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开机后对着额头或者耳道,1秒钟就可以得出即时体温。耳温和额温均是通过红外线测量,额温是通过红外线照射到额头表面反射回来的情况与光谱温度对应表对照,从而得出准确的温度值。也有很多红外线体温计可以将测量耳温额温功能同时兼有。那么红外线体温计什么牌子好呢,下面给推荐几个品牌:1.欧姆龙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欧姆龙集团)
2.倍尔康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3.华盛昌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华盛昌)
4.邦力健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5.西铁城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西铁城钟表)
6.鱼跃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江苏鱼跃医疗设备)
7.康庄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康庄)
8.莱弗凯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
9.世佳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
10.迈克大夫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5-12-23

海尔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青岛海尔 ) 
博朗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博朗)
格朗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格朗)
华盛昌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华盛昌) 
欧姆龙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欧姆龙集团 )
邦力健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  
龙贝儿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 
倍尔康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 
鱼跃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江苏鱼跃医疗设备)
莱弗凯体温计 (十大体温计品牌,)  

蒯俐娜ee 2015-12-23

可以考虑那几家全球著名的医疗器械公司红外线温度计,都不错的:
(1)欧姆龙
(2)博朗
(3)西铁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