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其他 32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4
2米3高的砖砌围墙多少钱一米

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但是在这一方面我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2米3高的砖砌围墙大概多少钱一米呢?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5-12-24

那要看你砌墙的宽度 12墙 大概400元 包括抹灰, 24墙 550块钱 包抹灰, 当然区域不同价位也会有出入,清包人工120-130最合适,不知道有没有墙基础,要是有基础基本上这个价钱 加上10元也就够了,但是要是夏天或者农忙基本上要140-150左右了。要是算上材料一米至少也要+130-140的材料。就看你用什么样的配比抹面了。基本上人+材料,要280-300一米,开票至少要330-340了。这是最基本的价钱了。这个要看在那个地方,地方不同造价不同,我是四川的,我根据四川的给你一个参考价。1、按标砖砌筑、240mm厚砖墙,基础底按500mm宽开始放脚,砂浆标号按M7.5计算的话大概在260元/米。2、当然地区材料价格不同、人工费不同都会影响造价。3、以上估算只能作为参考,具体要以详细的做法和地方明确才能做出正确的造价。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5-12-24

你算一下就是了 砌砖加抹面的话 大概得折合300块钱每立方。

韩尕烷 2015-12-24

要看你的围墙柱排布,是否刷砂浆,压顶?最好你自己套个定额,想象是算不出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