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地板 10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扬子实木地板的知识

扬子地板怎么样?有什么特点?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12-25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吴风楚韵的历史名城-滁州,是国内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集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自发热功能地板、塑胶弹性地板等全品类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依托滁州、来安、定远三大生产基地布局全球一体化产业链。扬子地板滁州总部现占地面积约50余亩,拥有现代化厂房面积超过3万平米,除生产制造外,主要承载产品研发、营销、服务等综合管理职能。扬子地板来安工厂现占地面积约150余亩,拥有现代化厂房面积6万平米,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平方米,主要承载公司强化复合地板的生产、质量管控,及全国物流配送三大职能。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5-12-25

扬子地板定远工厂,公司现占地面积100余亩,拥有现代化厂房5万平米,年生产能力达到500万平方米,主要承载公司实木与实木复合地板的生产与质量管控。

墨水满瓶 2015-12-25

始于品质,成于科技。扬子地板始终坚持以科技的先锐力量推动地板产业迈向“更优质、更环保、更科技”的荣耀之路,影响着中国乃至全世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