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数码器材 99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水星无线路由器进不了怎么样

水星路由器设置进不去该如何解决?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5-12-25

第一检查线路连接,是否是lan口,第二,接好后是否可以获取ip地址获取格式192.168.X.X为正常,如果不能初始化路由器第三,查看路由器背面默认的登录地址,以其登录
水星路由器默认网关是192.168.1.1   和你写的账号密码都对,那你原来设置时把路由器登录密码有改动,你现在只有把路由还原,你打一下后面有个小孔,找个针按按5秒以上。然后用这IP和用户名密码进入设置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5-12-25

这个是因为你的电脑网卡没有能从无线路由器上获取到正确的网络参数,比如你的路由器登录IP地址为192.168.1.1,那就设置你   计算机网卡IP地址为192.168.1.2,子网掩码默认为255.255.255.0,网关为192.168.1.1应该就可以了

想飞的鱼020 2015-12-25

这个是因为你的电脑网卡没有能从无线路由器上获取到正确的网络参数,比如你的路由器登录IP地址为192.168.1.1,那就设置你   计算机网卡IP地址为192.168.1.2,子网掩码默认为255.255.255.0,网关为192.168.1.1应该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