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厨房电器 5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中等橱柜品牌选择哪个性价比最高?

中等橱柜可以选择哪个品牌?哪个性价比最高?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12-25

好来屋厨(厦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特区,地处中国东南方美丽的鹭岛——厦门。目前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一家能够生产实木、烤漆、膜压三大核心厨柜部件的厨柜品牌企业。经过十多年的经营,“好来屋厨柜”已成为闽派厨柜的杰出代表,是《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参编单位,荣获中国十大橱柜品牌的称号。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5-12-25

富美家橱柜的性价比最高,富美家橱柜的橱柜是采用实木制作的,他们的实木橱柜可以做出其它材料所做不出来的复杂造型,如雕花、多圆边、棱角的挺拔性等。

抹茶茶叶蛋 2015-12-25

圣罗帝王精品厨房,法式风格,把时尚,环保,健康带给中国每户家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