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数码器材 9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5
水星路由器设置无线网络如何设置?

水星路由器怎么设置无线网络?有哪些步骤?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5-12-25

有的路由器前面还有一个ISP网络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光纤猫已经占用了一个ip地址192.168.1.1。所以为了防止ip地址冲突,我们会将路由器的ip地址改为192.168.1.2,来管理,当然初次登陆管理界面路由器的ip初始地址通常都是192.168.1.1.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5-12-25

建立广域网连接。用网线连接路由器和xDSL/Cable Modem或以太网。

心靈感應 2015-12-25

用一根网线连接路由器的LAN口和局域网中的集线器或交换机。您也可以用一根网线将路由器与您的计算机网卡直接相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