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生活家电 69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8
电饭煲里蒸架放个盘子下去把孔堵满了,蒸东西会不会爆炸?

请问电饭煲里蒸架放个盘子下去把孔堵满了,蒸东西会不会爆炸??有什么要注意?为什么?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5-12-28

当然会的了,因为压强达到一定的情况下的,那么盖子是会飞出来的,但是
因为你没有粉尘在里面,所以是不会出现粉尘爆炸的情况的了,这个是肯定的
但是如果你是把盖子盖得非常紧的话,那么肯定会出现爆裂的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5-12-28

不知道的,应该不会的吧,没有那么密封的效果的。

看情况的了,这个一般是不会的了,不大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