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生活常识 54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8
挂墙u型伸缩拉幕钓鱼式蚊帐安装视频教程

请问挂墙u型伸缩拉幕钓鱼式蚊帐安装视频教程是怎么样的?有什么好的方法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5-12-28

看情况的了,这个接驳的话是比较麻烦的,必须先找到这个蚊帐的一个角来的,这样做才是比较好的,其次的话可以直接安装的这样子才是更好的,有对应的说明书的。
一般脚管分三节接驳,先将粗的三节脚管接驳好(注意最上一节有标注分左右的),然后细的短管就按照说明书上的规格接驳(每根管都有对应编号,前后杆各1根),将脚管分别固定在墙或者上,脚管上端装上接驳好的后杆,2根伸缩管和接驳好的前杆套进蚊帐内,同时拿起2边伸缩管套进脚管(装之前要确认好脚管左右,伸缩管套进去后可以向内折合的),最后就是在伸缩管前端装上端接驳好的横杆,后杆用帐带帮好蚊帐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5-12-28

首先落地式的,最重要是方便,另防蚊效果更好,每天早上起来后可把蚊帐弄起来

顾才梅liane 2015-12-28

夜里进出蚊子没那么容易进来,以前用的圆顶的,虽然拉链质量没得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