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家用影音 7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9
漫步者音箱m15的报价大概是多少?

有人能列一下漫步者音箱m15的价格吗?

被采纳
利马阁 2015-12-29

漫步者音箱m15的报价大概是¥119,漫步者音箱m15它音质的平衡感好,音色从不过亮或者过暗,高中低频能量分布均匀,频段间的融合自然滑顺,无突兀和毛刺,为您的听觉带来最舒适,自然的声音。它所营造的音质效果将音频失真的频率降到了最小,人声亲切自然,有厚度,有磁性,无夸张浓重的鼻音。是性价比很高的音箱,现在在官网的售价是119元,价格是比较实惠的。(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5-12-29

目前漫步者高端系列音箱是S系列,价位大都在2000左右或以上! 非常感谢您对漫步者的支持!更多信息请关注www.edifier.com

奥利马 2015-12-29

说实话:同一个品牌中当然是价格越高越好哦,但你又不需要贵的,就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吧 听音乐为主当然要选择2.0系列了,推荐两款漫步者R1000TC(200米左右);米多的话可以选择漫步者R1900TII06板(500米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