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采暖 112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9
小背篓暖气片怎么放气

请教一下:如何把暖气片放气?集体供暖的暖气片下半部分在放水、放气的情况下还是不热怎么办?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5-12-29

暖气片放气操作方法:第一步,用户要先看看管道入口阀是否处于开启状态。第二步,关闭家中所有阀门。第三步,在上下阀门都处于关闭状态下,用户轻轻拧松放气阀门,听到有气体排出的声音之后立即停止扭动排气阀,让气体自己排尽。由于暖气片中的气体都堆积在暖气片顶端,在大气压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就可以把气体放出来。第四步,轻轻拧松进水阀,直到有稳定水流流出,再关闭放气阀门。这一步一定要有耐心,只需稍微拧开一点,听到有水声即可,否则气体不易排放干净。第五步,多次重复第四步中的动作,直到气体全部排尽。有些用户家中暖气片系统管道里气体较多,这就需要反复排气,才能保障供热的稳定。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5-12-29

暖气阀门可以关闭维修。 的多系列通用阀门的情况下,跟他们打招呼,并再次裁员阀门维修。

里面气泡多,把锅炉水压加起来在放气,尽量把气放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