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采暖 31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9
家里暖气片,一组直接不热,什么原因,

家里有一组暖气片不热,上水管热,下水管冷,怎么办?家里的暖气片有的热,有的不热怎么办啊?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5-12-29

建议以后要考虑品牌的暖气片,如森德、鲁本斯、努奥罗、圣春等,售后有保障的。原因一: 暖气片内存气太多导致暖气片一半热一半不热最常见的问题是暖气片内气体太多,阻塞管路,而产生的暖气片局部不热。在刚开始供暖的时候,供暖系统的管道和暖气片内积存了大量的残留空气,造成热水循环不畅,进而暖气片出现不热的现象。解决方法:打开暖气片上方的放气阀放走气体,使暖气系统循环通畅,直至有水流出,然后关闭放气阀,这样暖气片整体逐步热起来。 放气阀,也叫排气阀,有手动放气阀和自动放气阀两种,前者需要手动操作,放气后手动关闭,比较麻烦,手动放气阀已逐步淡出市场。目前鲁本斯全系产品标配全世界最先进的、英国进口自动放气阀,24小时全自动智能放气,静音排气,彻底解决了因气堵引起的暖气片一半热一半不热的现象,同时大大延长暖气片的使用寿命,提高散热效率。原因二:暖气片或者采暖系统管道堵塞如果采暖系统管道出现堵塞,暖气片也会出现不热或者部分不热的现象。解决方法:出现这种故障时,应该请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检查,判断堵塞点,再断开管子,将污染物排除干净或对安装不合理的管路进行重新安装。    原因三:暖气片或管道安装不合理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5-12-29

暖气片一半热一半不热还有可能是因为安装出现了问题,在安装环节中出现了不当的情况,如管道接入错误,采暖系统的送、回水管道与整栋楼的送、回水管道正好接反,或全部在送(或回)水管上,从而不能形成正常的热循环线路,这也是造成暖气片部分不热的原因之一

红纯玉jic 2015-12-29

可能是管道坡度安装不合理,致使管道内部产生气塞,堵塞或减小了该管段的流通截面积,从而引起局部不热。解决方法:遇到这种专业的安装问题,应该请专业的安装公司进行检查维修,将错误的管道改正过来。鲁本斯暖气片温馨提示大家,暖气片安装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安装公司,以免出现问题后难以解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