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玻璃 99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0
玻璃胶793跟998的区别?

我去买玻璃胶的时候发现玻璃胶有很多的型号,那么我想要问问大家,玻璃胶793和998之间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12-30

好像没有998玻璃胶的吧,793是比较常用的一种中性密封胶,玻璃胶,是一种家庭常用的黏合剂,主要成分为硅酸钠(Na2O·mSiO2)和醋酸以及有机性的硅酮组成。硅酸钠易溶于水,有粘性,南方也称水玻璃,北方也称泡花碱。玻璃胶没有好坏之分,性能对应价格,适合最好。其次还有稳定性和足量与否,这是考验厂家的。如果密封胶的容量与所标容量要少(注意:是容量。密封胶的这种情况很严重),这样的密封胶首先排除掉,这样的企业经营思路有问题,产品也好不到哪里去。(多也有问题,证明其产品生产流程控制不严)。如果用量大的就要考虑密封胶的生产稳定性。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5-12-30

没有998的,你不知就不要乱说。

觅妞妞 2015-12-30

不同的胶是用在不同的地方,793是常用的中性密封胶,可用于门窗玻璃装配,墙体缝隙密封,洗手池等瓷器密封,不锈钢缝隙嵌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