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厨房电器 90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0
老板r038烤箱说明书?

我家的烤箱是老板的,型号是r038,请问有人知道老板r038烤箱的说明书内容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12-30

烤箱使用说明书:一、产品介绍 1.本产品是一种高功能,高信赖度的烤箱,在结构、材质、强度、 保温、风路循环等性能上皆设计优良,且外型美观,操作容易。2.我司烤箱广泛应用于烘烤加工热处理等作业上,如各类烤漆、 喷粉、五金、塑胶、丝印、电镀、珠宝等烘烤脱水,如:电容、电源、线路板,中、低温老化测试等等,高温有各类适合五金热处理、回火、定型等产品。3.本公司烘箱经过严格精确设计,其热风循环根据产品不同而选 择运风方式,运风方式有:水平运风、上下运风、左右运风、上下带左右运风;风源由循环送风马达运转带动风轮产生,由电热器将热风送出经风道至烤箱内部。使用后的热空气重新吸入风道成为风源再度加热循环应用,如此可有良好的温度均衡性。在生产过程中,开门、关门等动作引起热量外泄,可借此送风循环系统迅速恢复到操作所需状态温度值。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5-12-30

第一次使用烤箱,关上烤箱门,将空烤箱温度调节到最高加热至少半个小时。在关闭烤箱并打开烤箱门前,确保房间内通风良好。烤箱可能产生一些轻微的异味,该异味是由于生产过程中用来保护烤箱的物质挥发而造成的。启动烤箱 1. 旋转“SELECTOR”旋钮来选择你需要的烹饪模式 2. 使用“THERMOSTAT”来选择需要的温度。  3. 当“THERMOSTA”指示灯亮起,表示烤箱已经加热到设定的温度。

汲林海puyangm 2015-12-30

烤箱注意事项:1. 有操作设定条件之特殊安全性防爆烤箱外,绝不可将爆裂物,加压容器或可燃物质置于烤箱内,否则可能会导致爆炸而造成严重的工业灾害。2.燃物包括:易燃物、氧化物、发火物及易燃气体。烤箱在高温下 操作时,应认真、小心检查烤箱门是否紧闭,以防热风吹出伤及操作人员。3.加工粉末类或易产生粉末、粉尘的物质时,加工物必须置于不致 引起四下飞散的网盘内,以防可燃性高粉尘热风循环系统进入加热器内发生起危险。4.加工此类物质在订购时请通知敝公司作特殊设计处理。5.特殊安全型防爆烤箱必须置于独立操作的安全隔间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