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水电 10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0
请问bv是电线还是电缆?

请问bv是什么呢,了解的朋友请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5-12-30

BV线是普通的电线   导体一般为硬的      
BVR线的导体是软的   线的柔软度较好   
BV——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长期允许温度65℃,最低温度-15℃,工作电压交流500V,直流1000V,固定敷设于室内、外,可明敷也可暗敷。
BV-500是500v的500V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3X4表示3根4平方毫米电线。
如果是BVV 3×4则表示是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线,内有3根4平方毫米的导线。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5-12-30

我们俗称大平方的电线为电缆,3*4MM2的应该还属于电线

tai一9890 2015-12-30

电线和电缆无明确的范围,此规格应该为GB/T 5023中规定的60227IEC10(BV)型电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