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数码器材 146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12-30
请教下300m无线宽带路由器水星mw305r应该如何设置?

有电脑达人在吗?我最近买了一款300m无线宽带路由器水星mw305r,想请教一下应该如何设置?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5-12-30

楼主,操作如下:1.路由器是组建局域网实现网络共享的设备,一般的连接和设置方法如下:将宽带猫出来的网线连接到路由器的WAN口,各个计算机连接到路由器的LAN口,计算机网卡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在计算机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192.168.1.1(有的是192.168.0.1,具体要查看你计算机网卡得到的网络参数,通过网关的IP地址来登录)登录路由器,一般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选择WAN口设置,将你的宽带帐号和密码设置到PPPOE方式中就可以;
2.如果笔记本使用无线上网,操作如下:右键网上邻居-属性-右键无线网络连接-查看可用的无线网络,在搜索到的无线网络中点击你的无线网络名称-连接,并输入你的无线网络密钥进行验证,通过验证之后就可以连接无线路由器正常上网了;如果是手机WIFI上网道理同上,也是搜索无线信号并输入无线网络密钥连接之后就可以使用的了

其他回答(共1条)
很帅的人儿 2015-12-30

看说明书

仰望天河 2015-12-30

去路由器 看看【无线设置】里设置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