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壁纸 51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电脑桌面怎么设置自定义墙纸?

电脑桌面的自定义墙纸的设置方法是什么呢?墙纸有什么优点呢?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5-12-31

电脑桌面的自定义墙纸的设置方法是在电脑设置里面弄的。墙纸的缺点

1、造价比乳胶漆相对贵些;

2、施工水平和质量不容易控制;

3、档次比较低材质比较差的壁纸环保性差,对室内环境有污染;

4、一些壁纸色牢度较差,不易擦洗;

5、印刷工艺低的壁纸时间长了会有褪色现象,尤其是日光经常照的地方;

6、不透气材质的壁纸容易翘边,墙体潮气大时间久了容易发霉脱层;

7、大部分壁纸再更换需要撕掉并重新处理墙面,比较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5-12-31

点击桌面然后就可以设置了;可以装饰房间

远在咫尺eason 2015-12-31

应该是可以在墙纸网页里面设置;优点是可以防止墙面刮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