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沙发 7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红木沙发6件套价格行情有谁了解?

红木沙发6件套贵不贵?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5-12-31

这个要根据具体的品牌、物品、工艺来确定它的价格。例如,仙游青山红古典家具非洲花梨剌猬紫檀红木家具兰亭序沙发六件套   介个在2万6左右,红木古典家具   缅甸花梨财源滚滚沙发1+2+3六件套   组合沙发   价格在6万8左右,   各个厂家的选材   工艺都不一样,价格也高低不一。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5-12-31

价格是两万到五万之间的。

夜莺918 2015-12-31

老挝和越南的酸枝最为昂贵,六件套,市面价要20万到50万,要分具体的大小,手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