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商品房 7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新都心苑限价房有哪些楼盘?

新都心苑这个楼盘怎么样?限价房好不好?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5-12-31

新都心苑项目东侧和西侧分别是贯穿青岛南北的交通主干道,通过重庆路和黑龙江路仅需要20多分钟即可到达市政府及机场。项目南侧是跨海大桥,可以直接到达开发区以及胶州方便您的出行。项目周边配有3、306、318、368、378、363、502、801、605等近20条公交线路站点(水清沟站下车,步行10分钟达到售楼处),可以直达香港中路商圈、台东商圈及李沧商圈,一站式出行承载现代化都市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5-12-31

新都心苑项目位于青岛市现新市北区,原四方区北部,属于城市腹地区位,北侧为中高档汽车4S,南侧为已建成的梦境江南小区,西侧为绿化改造完成的张村河,东至长宁路。

夜莺918 2015-12-31

项目西侧为正在改造中的张村河滨河景观带,属于城市稀缺亲水景观资源,在城市的繁华之上,赋予生活一隅宁谧。无论是在的空气清新的早上晨练,还是傍晚携家人漫步河边,都让居者随时体会健康浪漫的生活,享受纯粹的自然情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