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7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邯郸展柜制作哪家公司价格更便宜?

邯郸哪家展柜厂家比较好?哪家的产品值得信赖?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12-31

成峰装饰是一家专门从事居民住宅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的专业性公司,拥有先进的设计施工标准和理念,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公司成立十余年间,为广大的邯郸人民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服务,受到广大业主一致好评,并多次承接天津,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家装及酒店,在外地客户口中也获得了良好积极的评价。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5-12-31

河北腾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抹茶茶叶蛋 2015-12-31

坚昌专注订做展及店面基础装修,免费提供测绘,形象设计。坚昌拥有有丰富的门店,商场订做展柜经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