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66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广州展柜制作有限公司哪家产品质量好一些?

广州哪个厂家的展柜比较好?可以介绍一下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12-31

广州汇优展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品展示柜制作的集设计、研发、制作、加工、售后为一体的化妆品展柜制作厂家。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3500平方米的厂房。公司拥有自己的制作团队和有效为完善又先进的木工机械加工设备,有大型的喷油和烤漆房。拥有经验丰富、出色,高效的设计和制作队伍。从材料的选用到柜台的制作,每一步都为客户控制成本,且产品新颖独特、外形美观、引领时尚、布局合理、设计精美!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5-12-31

广州柜子制作,尚品宅配注重高质量保障,板材厚实,耐用,防刮,用一辈子的家具就在尚品宅配。

春雨映西湖 2015-12-31

坚昌拥有有丰富的门店,商场订做展柜经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