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餐饮酒吧 69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美式田园风格吧台看起来怎么样?

你喜欢美式田园风格吧台吗?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12-31

美式乡村田园风格的卧室装修屋顶板采用了别具一格的梯形挖空设计,与欧式风格的吊灯相得益彰,给人以宽敞舒适的感受,头后方则运用了加以立体感的金色椭球形壁纸,其上清新的油画和精致的床头灯,更是营造出了无法言喻的浪漫温馨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5-12-31

美式田园风格又称为美式乡村风格, 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

墨水满瓶 2015-12-31

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