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102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31
南京东方邦太橱柜好用吗

南京东方邦太橱柜口碑如何?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5-12-31

这是一种很优质的橱的封边细腻、光滑、手感好,封线平直光滑,接头精细。专业厂家用直线封边机一次完成封边、断头、修边、倒角、抛光等工序,涂胶均匀,压贴封边的压力稳定,加工尺寸的精度能调至最合适的部位,保证最精确的尺寸。而作坊式小厂是用刷子涂胶,人工压贴封边,用刀来修边,用手动抛光机抛光,由于压力不均匀,很多地方不牢固,还会造成甲醛等有毒气体挥发到空气中。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5-12-31

不错,很环保

遥远的ta 2015-12-31

我家里就是用这个牌子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