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厨房电器 113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5
九阳豆浆机故障灯全亮,按钮不起作用怎么办

我家用的是九阳豆浆机,它的故障灯都亮里,但是按钮又没有用了该如何是好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1-05

亲,您好!感谢您对九阳的支持。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麻烦!您的机器很可能是进水受潮,继电器,电脑显示板等原件不良,九阳产品实行全国联保。您可以到当地九阳售后服务部,让工作人员帮您检查一下:http://kf.joyoung.com/netService.html这里可以查询全国服务部的联系方式,您可以就近选择。如仍有疑问,请与当地九阳售后服务部联系,这样说的话原因可能很多,如果排除硬件损坏的话,单就操作原因,可能是:你看看水位是否在上下水位线之间,是否是水加多了或者加少了。机头与杯体放置时,微动开关是否对准了。如果操作没有问题,那么可能是硬件层面的损坏,那就最好是和售后取得联系了,问题应该不大~~~再次感谢您对九阳的支持,祝亲天天快乐哈!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1-05

亲,您好!感谢您对九阳的支持。控制面板故障。建议您跟当地九阳售后网点取得联系,让工作人员帮您检查一下机器:http://kf.joyoung.com/netService.html这里可以查询全国服务部的联系方式,您可以就近选择。如仍有疑问,请与当地九阳售后服务部联系,再次感谢您对九阳的支持,祝亲天天快乐哈!谢谢!

蒯俐娜ee 2016-01-05

我是老维修了,我的经验是,简单 晒太阳,或电吹风慢慢吹干按键那一块,原因是按键受潮湿,电路不复位了,电吹风慢慢吹,不要吹得外壳变形 ,按键在里面,需花时间 懂的话拆开吹就快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