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生活常识 9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5
小厨宝不用时,要不要切断电源?

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但是不是很了解,有谁能够告诉我小厨宝不用时要不要切断电源呢?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1-05

建议你不用的时候关掉,因为水箱不管保温效果有多好,都存在散热现象,都存在反复加热。目前小厨宝有两种,一种是带储水功能的(有10升,8升,6升不等),优点是功率小,出水量大,缺点是需提前5--10预热,而且水箱水只能用5分钟左右,用完后热水就供应不上,长时间开着会反复加热。另一种是过水热小厨宝,打开就有热水,断水断电,使用十分方便,不存在反复加热损耗。缺点是功率小的小厨宝出水量较小。功率大要有相应的电源线连接。选品牌 选飞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经常使用就不要断电。因为断电重新加温比维持设定温度的保温还耗电。 一天使用一次,就断电。 断电的话,在使用的半小时前开始加热。 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快乐小魔仙 2016-01-05

不需要,正常不用时,就一个绿色的指示灯亮着,耗电可以忽略不计。 TB:小吴飞羽快热,希望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