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浴室电器 6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5
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设置温度按键按不动怎么办?

房间里的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设置温度按键按不动,该如何调节水温?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6-01-05

打电话叫售后上门看看呢,锦江百浪从事空气能行业11年的历史,米特拉是从04年开始进入空气能行业。锦江百浪采用的是东芝的工矿高温压缩机,就是空气能专用压缩机,冷媒是国际环保R406A,最高出水温度可以达到行业最高的66度。而米特拉最高出水温度只能达到60度。另外锦江百浪的压缩机功率配置要高于米特拉。从盘管来讲,目前空气能行业中90%厂家采用的都是内盘管,这也就能看得出孰优孰劣,锦江百浪前期也是生产外盘管机子,由于存在诸多弊端,现已全部改用内盘管。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6-01-05

推荐使用芬尼 全电脑恒温控制 空气能十大品牌之一 畅销欧美多年 中国最大的空气能冷气热水器出口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