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施工工艺 4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5
欧式扣板吊顶施工工艺哪位朋友比较熟悉?

有专业的师傅能告诉我欧式扣板吊顶施工工艺吗?

被采纳
jianimei 2016-01-05

欧式扣板吊顶施工工艺,施工工艺 ??1.弹顶棚水平线:根据设计标高,沿墙四周弹顶棚标高水平线,并沿顶棚的标高水平线,在墙上画好龙骨分档位置线.2.安装主龙骨吊杆:在弹好顶棚标高水平线及龙位置线后,确定吊杆下端头的标高,安装吊杆.直安装选用膨胀螺栓固定到结构顶棚上.吊杆选 ??用规格符合设计要求,间距小于1200mm.3.安装主龙骨:主龙间距为900~1200mm.主龙骨用与之配套的龙吊件与吊杆相连.4.安装次龙骨:次龙骨间距为500mm~600mm,采用次挂件与主龙骨连接.5.刷防锈漆:轻钢骨架罩面板顶棚吊杆、固定吊杆铁件,在封罩面板前应刷防锈漆.6.安装石膏板:石膏板与轻钢骨架固定的方式采用自攻螺钉固定法,在已装好并经验收轻钢骨架下面(即做隐蔽验收工作),安装9.5mm厚反.安装石膏板用自攻螺丝固定,固定间距板边为200mm,板中为300mm.自攻螺丝固定后点刷防锈漆.7.接缝处理:在板缝间采用粘贴纸带嵌缝膏进行嵌缝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6-01-05

欧式扣板吊顶施工工艺(流程):1、石膏板吊顶骨架安装:1)、选用相应的零件和材料及工具,在结构基层上,按设计要求弹线,确定龙骨及吊点的位置和吊顶标高;在墙面和柱面上弹出清晰的标高线。注:主龙骨端部或接长部位增设吊点,标高线的位置要准确。
2)、缺点吊点和标高线以后,在吊点位置点处固定膨胀吊杆,用吊杆连接固定龙骨,吊杆端头螺纹部分长度大于等于30mm,以便于有较大的调节量。所有吊筋整齐一致,符合明配安装要求。3)、在安装吊筋时,木制拱廊部分吊筋间距小于1m,微孔铝板部分、石膏板部分吊筋间距小于等于1.2m。4)、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进行龙骨的安装了,按照先主后次的顺序,先将主龙骨与吊杆连接固定,然后按标高线调整主龙骨的标高,使其在同一水平面上。注:主次龙骨的位置,一般应按装饰板材的尺寸在主龙骨底部弹线,用挂件固定,并使其固定严密,不得有松动。 

jubaolei 2016-01-05

采用膨胀螺栓固定吊挂杆件。不上人的吊顶,吊杆长度小于1000?mm,可以采用Φ6的吊杆,如果大于1000?mm,应采用Φ8的吊杆,还应设置反向支撑。吊杆可以采用冷拔钢筋和盘圆钢筋,但采用盘圆钢筋应采用机械将其拉直。上人的吊顶,吊杆长度小于1000?mm,可以采用Φ8的吊杆,如果大于1000?mm,应采用Φ10的吊杆,还应设置反向支撑。吊杆的一端同L30*30*3角码焊接(角码的孔径应根据吊杆和膨胀螺栓的直径确定),另一端可以用攻丝套出大于100?mm的丝杆,也可以买成品丝杆焊接。制作好的吊杆应做防锈处理,吊杆用膨胀螺栓固定在楼板上,用冲击电锤打孔,孔径应稍大于膨胀螺栓的直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