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生活家电 121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5
佳能打印机故障6000怎么修?

我家买的是佳能的打印机,最近出了问题,是6000的故障,请问大家知道应该怎么修理吗?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6-01-05

佳能的打印机我用了不少,有的时候,一些小问题的解决是靠自己去发现的,未必是我用过能解决问题的方法用在你那也行,各个品牌的各个型号的打印机,出现同样的错误提示不一定都是用一个方法解决的。相同的错误提示并不意味着这个错误提示集合所有机型的问题。下面我告诉你三个我用过都能解决6502错误的方法,如果不行的话,为了不耽误你的工作,就送去维修站,费用大概30左右。试一下关机,然后把插头拔了,将墨车移动到最左边,关上打印机盖,然后插上插头,开机。多试几次。不行的话就用另一个方法:直接拔电源,将墨盒移回右侧,按住电源键的同时直接插入电源插头,在不松开电源键的情况下,按复位键两下,松开电源键,再按复位健四下,待机器响动停止后直接拔电源键,再插入电源,开机就可以了。先用第一个方法试一下。还有一个开机等墨车停下的时候,关电源,然后拿一块纸巾湿点水,把墨车停的位置下面的传感器擦一下,然后开机。要是三个都不行的话,你将三个方法集合起来用试一下,希望以上提供的方法能帮到你。以上我给你提供的方法若是以后能派得上用场,希望能帮助你排忧。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6-01-05

一般6000错是进纸组件错,检查下进纸传感器 具体位置在搓纸轮后面挡着 如果那个没问题建议更换走纸部件了

IVAN巍好 2016-01-05

6000错误 进纸部件错误中 打印头温度过高。更换墨水盒或逻辑板。可以更换墨盒。也可以把没有墨水的墨盒加点墨水就会好的。类似打印头温度保护的措施,防止打印头温度过高,而烧坏打印头和墨水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