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数码器材 5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6
水星无线路由器质量好不好?

想买一个路由器,大家觉得水星无线路由器质量如何?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6-01-06

水星和tp-link是同一个工厂的,水星是tp的子品牌,水星主打中低端,tp主打高端。芯片是一样的,质量差不多!提醒一下,无线路由的信号会受到墙体的钢筋影响,如果你家的墙比较结实,建议购买三线的,目前三线的水星路由器在京东卖95元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6-01-06

用了还可以吧,就是经常;两台电脑一起用的时候,有一台在看视屏的时候就另一台就会断线,不稳定

价格便宜,性价比不如TPLINK 速度理论上都差不多的,实际上还是TP-LINK稳定一些, 个人建议买TPLINK就可以了,也不贵 至于辐射大小应该差不多,辐射量应该很小,不予计算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