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养生草药 3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6
哪位清楚如何辨别小叶紫檀金星?

什么是金星紫檀?金星小叶紫檀如何鉴别真假?可以教我怎么辨别吗?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6-01-06

鉴别方法:见到金星特别爆满的时候一定要警惕,爆满金星之所以价格不菲是因为物以稀为贵,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出好多条爆满金星的珠子来。除了金星的颜色及分部外还有个细节可以判定金星是做的还是天然的。珠子在车制过程中难免会留下一些纵向的车痕,而假金星是用胶填充棕眼,当然遇到车痕也会粘住一些金属粉末,所以看到纵向上也有金线,那这串一定是假星了,上图中可体现。如果你见到实物实在拿不准就观察一下现场环境情况分析一下人物的心理。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6-01-06

 辨别小叶紫檀金星真假新手可以准备放大镜,真的小叶紫檀金星是由一个一个金点链接成的金星,而假金星泽是一条饱满的金线,假星中间没有断断续续的感觉的,而且真金星从木头里面向外长的,也就是入木三分,真金星是可以通过木质表面的金星隐约看到木质里面的金星,而不止是单纯的存在于木质的表面,假金星则只存在于木质的表面。

金星的小叶紫檀,是平的,棕眼呢,是凹进去的。那就是说,金星的,是确实有矿物质镶在珠子表面了,但不是从外面镶进去的,是从里面,是树吸收了土壤里的养分,再分散到树表去的,那是天然数百年积累成的;而棕眼呢,只是个眼,是凹进去的,是空的,是树干脉管失去水分后形成的空的“管”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