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门窗 50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6
佛山市科隆欧哲幕墙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是做德式门窗的吗??

我们家最近打算要买门窗,有谁能够告诉我佛山市科隆欧哲幕墙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是不是做德式门窗的呢?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1-06

有的做的。市面上标榜德国进口门窗的很多,注意查看正规代理权限,一般有正规代理权限的厂家,质量方面都是有保障的,网站合作断桥铝门窗有:德高,邦美诺,维盾,忠旺,都是不错的商家的,都有正规代理资质审核的哦。艾迪雅门窗不错的(北欧门窗中国第一品牌),还有森鹰、美驰、东方顺达、瑞明、威盾、其昌、艾迪雅等(德式)。关于铝木门窗的详细内容,可以百度搜索铝木门窗采购。德式风格的铝包木门窗,结构坚固,美观大方,外铝内木,达到双重装饰的效果。室内是温馨、高雅的实木门窗,室外从直观上则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门窗。能够做一些超高、开启高、大的门窗。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6-01-06

所谓的德式风格就是塑钢门窗加节能玻璃,温屏节能玻璃厂是按德国标准的。

顾才梅liane 2016-01-06

德式风格的铝包木门窗,结构坚固,美观大方,外铝内木,达到双重装饰的效果。室内是温馨、高雅的实木门窗,室外从直观上则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门窗。能够做一些超高、开启高、大的门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