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吉祥物 83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6
客厅墙上挂电视机旁用个柜子放观音像可以吗

搬了新家之后把以前的观音像也拿过来了,想跟以往一样在电视机旁放个柜子放在上面行不行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1-06

家中客厅能挂观音像吗?观音是能够保得人们平安、健康,是救苦救难的菩萨。观音菩萨对于世人都说公平无私的,人们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大都祈求观音菩萨的保护,希望观音菩萨能够让自己渡过难关。而观音菩萨也没有让普度众生失望,在世间无时无刻不救助着需要帮助的人。那么,这样大慈大悲的观音当然比较适合挂在家中客厅。
  观世音菩萨是佛教中慈悲和智慧的象征,无论在大乘佛教还是在民间信仰,都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以观世音菩萨为主导的大慈悲精神,被视为大乘佛教的根本。佛经上说,观世音是过去的正法明如来所现化,他在无量国土中,以菩萨之身到处寻声救苦。观世音与阿弥陀佛有着特殊的关系。他是西方三圣中的一尊,也是一生补处的法身大士,是继承阿弥陀佛位的菩萨,而且还有说观世音就是阿弥陀佛的化身。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厅的装饰还是根据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而定吧,不过客厅挂观音像不大好吧,客厅平常要来客人,有个观音像有点怪怪的。

快乐小魔仙 2016-01-06

可以,,只要你至诚恭敬,,就能积福!,,多学习观世音菩萨,救苦救难的精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