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地板 1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07
德国汉诺松木千棵树pam06地板那里有卖的,多少钱毎平方米?

德国汉诺地板这个品牌质量怎么样呢,了解的朋友请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6-01-07

 汉诺(HARO)是德国汉贝格工业集团公司(Hamberger GmbH)打造的世界顶级地板品牌。汉贝格家族企业于1866年创立,历经5代传承,至今已有140多年历史。  汉诺地板100%在德国生产。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位于德国的罗森海姆(靠近慕尼黑),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生产基地。汉诺地板技术设备精良,95%的原材料取之当地可再生森林资源,年生产能力为实木地板1000万平方米,强化复合地板2000万平方米。  德国地板素以绿色环保著称,而汉诺地板更是这方面的典范。近一个世纪以来,汉诺一直是世界地板行业发展的领航者。汉诺超前领先的技术、新颖完美的设计、稳定可靠的性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全球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汉诺地板的优势明显,得天独厚,是世界顶级的地板品牌。  “HARO”是取了“汉贝格”家族的姓(HAmberger)和其所在地“罗森海姆”(ROsenheim)的前两个字母而得来的。  汉诺地板几乎涵盖所有地板种类,花色品种达400多个(其中实木地板210多种, 强化地板150多种,软木地板18种,亚麻地板12种,陶瓷地板20种),产品畅销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之音迷 2016-01-07

汉诺从事地板生产已有147年了,其所有地板都是100%德国工厂生产的,地板制作工艺精湛,汉诺手工实木地板是汉诺地板产品系列中的最高端产品。 除了橡木千棵树和松木千棵树的表面采用特殊工艺之外,其余手工实木地板的表面均由汉诺经验丰富的工匠根据客户的要求用手工加工而成。质量是非常好的。

遮天王 2016-01-07

作为全球地板行业的领航者,汉诺地板是德国、欧洲以及国际各著名协会组织的发起者或重要组织成员,产品所需的各种认证应有尽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