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其他 86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11
内蒙古办公隔断哪家公司比较好?

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有谁能够告诉我内蒙古办公隔断哪家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6-01-11

内蒙古比较少,你可以了解一下北京维科佳元隔断公司办公隔断;  “办公隔断”又称高隔断,高隔断,现代办公对环保,采光。隔音、灵活设计。重复拆装等综合需求的结合性产品,也是工业化装潢的必然趋势,其主体及辅助构件均在工厂进行加工,现场完成组装,冲击传统装修模式.她融合现代装饰概念,既拥有传统的围合功能,。展示效果,不仅节约办公空间,而且可使办公环境简约、现代等。它的个性.可用于公共空间、接待、洽谈、休闲区域、经理主管空间、会议室空间、培训空间、职员空间。玻璃隔断的设计;  玻璃隔断:完美的办公室空间设计元素之一,隔断的最佳用途就是将空间完美的区分开来,隔开会议室和业务部、主管室和财务室、总经理室和董事长室等空间、合理运用面积、仿似隔与非隔之间,是错落有致的最高境界.   办公室如果很小.在很大的办公室做隔断,必然使得空间显得很紧促,而不完全不隔,让狭小的空间既能够体现功能区分,有不显得拥挤,最好的办法也是巧用隔断,他的灵感就是分隔的最佳快感.你可以了解一下北京维科佳元隔断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6-01-11

不一定要在市面上买可以在网上看看的。

法国女人 2016-01-11

你要做什么隔断呢,看是在什么地方用,如果是办公区域,建议用双层玻璃夹百叶的隔断,这种高端大气上档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